每日一歌

日文老歌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770|回复: 28

[二传] 【新譜演歌】天童よしみ&石原裕次郎 「銀座の恋の物語」(2012/8/22)320k/mp3

[复制链接]

163

主题

0

好友

4415

积分

版主

Rank: 5Rank: 5

在线时间
777 小时
金钱
4232 円
注册时间
2010-8-7
积分
4415
帖子
1367
UID
37481
发表于 2012-9-28 13:12:46 |显示全部楼层
【新譜演歌】天童よしみ&石原裕次郎  「銀座の恋の物語」(2012/8/22)320k/mp3                  

                        

 天童よしみ : 和歌山県田辺市で生まれ、大阪府八尾市で育つ。 本名は吉田芳美(よしみ)、1954年9月26日生まれ。 1996年「珍島物語」が100万枚を超える大ヒット、第38回日本レコード大賞·最優秀歌唱賞などを受賞。          
 石原裕次郎 : 兵庫県神戸市で生まれ、北海道小樽市で育つ。 本名も同じ、1934年12月28日生まれ。 1963年、石原プロモーション設立。 第1回作品「太平洋ひとりぼっち」は第18回芸術祭賞を受賞。 1984年 肝臓癌が発覚し、1987年7月17日死去。

 市川昭介 :  福島県郡山市出身、本名も同じ、1933年1月4日生まれ。 1961年 「恋しているんだもん」でデビュー、第3回日本レコード大賞·作曲奨励賞を受賞。 1996年 紫綬褒章、2004年 旭日小綬章を受章。 2006年9月26日 肝不全のため死去。

カセット (2012/8/22)
ディスク枚数: 1
フォーマット: Single
レーベル: テイチク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収録時間: 18 分
ASIN: B008AYW948
         
 収録曲

     (1) 銀座の恋の物語 (天童よしみ&石原裕次郎)
            大高ひさを 作詞/ 鏑木 創 作曲/ 山倉たかし 編曲
            オリジナル歌唱: 石原裕次郎&牧村旬子  テイチク  1961年発売
     (2) めおと街道 (天童よしみ&市川昭介)
            吉田 旺 作詞/ 市川昭介 作曲/ 斉藤恒夫 編曲
            オリジナル歌唱: 天童よしみ&市川昭介  テイチク  1989年発売
     (3) 銀座の恋の物語 (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4) めおと街道 (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歌詞·楽譜のpdf が入っています。

【声明: 本人所发资源均仅为试听,如喜欢请购买正版。严禁传播和用于商业目的。】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
xzy1967 + 10 赞一个!

总评分: 金钱 + 10   查看全部评分

热爱生活,享受生活。

99

主题

1

好友

137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3Rank: 3

在线时间
404 小时
金钱
1272 円
注册时间
2012-3-18
积分
1371
帖子
974
UID
99054
发表于 2012-9-28 13:17:07 |显示全部楼层
剛上菜還熱烘烘的
時空交錯彷彿石原裕次郎再現
謝謝教授辛苦分享

81

主题

0

好友

623

积分

认证会员

Rank: 2

在线时间
2386 小时
金钱
542 円
注册时间
2010-3-8
积分
623
帖子
1112
UID
33812

全勤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2-9-28 14:58:07 |显示全部楼层
天童よしみ&石原裕次郎也在談黃昏之戀嗎?不同歌者感受一定不同
感謝教授的分享

2

主题

0

好友

22

积分

普通会员

Rank: 1

在线时间
96 小时
金钱
20 円
注册时间
2011-3-18
积分
22
帖子
513
UID
50617
发表于 2012-9-28 16:06:38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天童よしみ&石原裕次郎 銀座の恋の物語 好聽的歌
永遠的感謝熱情的感謝你

3

主题

0

好友

3

积分

普通会员

Rank: 1

在线时间
766 小时
金钱
0 円
注册时间
2011-7-12
积分
3
帖子
1512
UID
60856
发表于 2012-9-28 16:59:20 |显示全部楼层
天童よしみ和石原裕次郎的组合还是第一次见啊,谢谢廖宝大大的分享啦!
哎呀我就是个来找老歌的

354

主题

0

好友

152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3Rank: 3

在线时间
1272 小时
金钱
1170 円
注册时间
2004-9-23
积分
1524
帖子
6288
UID
826

高级会员纪念章 热心会员勋章 全勤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2-9-28 18:53:19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樓主分享
天童よしみ&石原裕次郎  銀座の恋の物語
天童よしみ&市川昭介 めおと街道

626

主题

20

好友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5Rank: 5

在线时间
2287 小时
金钱
28182 円
注册时间
2004-7-19
积分
28908
帖子
49740
UID
460

每日一曲月最佳歌曲纪念勋章 资深会员纪念章 每日一曲月优秀歌曲纪念勋章 热心会员勋章 灌水天才勋章 全勤纪念勋章 优秀原创勋章

发表于 2012-9-28 20:38:17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组合不错,谢谢分享
面对证据确凿的反驳,一干人等装聋作哑视若无睹还自我感觉良好

一个论坛的管理员居然带头造谣诽谤,另一个管理员居然随声附和,真TM的奇芭论坛

现在太多的中国人,他们不分是非,只有立场。

诽谤图1:http://bbs.javaws.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201/26/110621i3hhfr231cwmn2n3.jpg

诽谤图2:http://bbs.javaws.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201/26/111204qwwfw3bgtauqzrmk.jpg

反驳图1:http://bbs.javaws.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201/26/110932uibrvp76i86r9698.jpg

反驳图2:http://bbs.javaws.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201/26/110928lz6z56tuvrmtlut0.jpg

15

主题

2

好友

152

积分

认证会员

Rank: 2

在线时间
353 小时
金钱
137 円
注册时间
2007-10-15
积分
152
帖子
569
UID
14065
发表于 2012-9-28 21:12:50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很喜欢!谢谢楼主!

1

主题

0

好友

7

积分

普通会员

Rank: 1

在线时间
550 小时
金钱
6 円
注册时间
2009-3-7
积分
7
帖子
1708
UID
25037
发表于 2012-9-28 21:29:23 |显示全部楼层
试听很好听,谢谢楼主分享

1

主题

1

好友

88

积分

普通会员

Rank: 1

在线时间
295 小时
金钱
87 円
注册时间
2008-12-8
积分
88
帖子
1444
UID
23251
发表于 2012-9-28 23:43:37 |显示全部楼层
石原裕次郎的歌聲很令人懷念~
這張單曲碟讓天童與石原另類合作~
很令人期待^^

918

主题

27

好友

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7Rank: 7Rank: 7

在线时间
4226 小时
金钱
33261 円
注册时间
2003-7-22
积分
34419
帖子
34297
UID
36
发表于 2012-9-29 00:01:09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很忙啊,没有太多时间下载资源呢,谢谢分享
湖水是你的眼神,梦想满天星辰,心情是一个传说,亘古不变地等候
成长是一扇树叶的门,童年有一群亲爱的人,春天是一段路程,沧海桑田的拥有
那些我爱的人,那些离逝的风,那些永远的誓言一遍一遍
那些爱我的人,那些沉淀的泪,那些永远的誓言一遍一遍

我们都曾有过一张天真而忧伤的脸,手握阳光我们望着遥远
轻轻的一天天一年又一年
长大间我们是否还会再唱起心愿
长大间我们是否还会再唱起心愿

1

主题

0

好友

3

积分

普通会员

Rank: 1

在线时间
69 小时
金钱
2 円
注册时间
2012-2-5
积分
3
帖子
413
UID
88048
发表于 2012-9-29 10:08:45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热情分享,楼主实在是太强大了

9

主题

0

好友

11

积分

普通会员

Rank: 1

在线时间
96 小时
金钱
2 円
注册时间
2011-2-12
积分
11
帖子
926
UID
45685
发表于 2012-9-29 10:52:23 |显示全部楼层
天童奶奶的嗓音超有韵味呢~

15

主题

0

好友

77

积分

普通会员

Rank: 1

在线时间
147 小时
金钱
62 円
注册时间
2010-2-24
积分
77
帖子
2753
UID
33538
发表于 2012-9-30 19:47:28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分令人期待的合作啊!

997

主题

12

好友

1万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在线时间
1110 小时
金钱
12922 円
注册时间
2009-12-15
积分
14079
帖子
35310
UID
32171

每日一曲月优秀歌曲纪念勋章 资深会员纪念章 热心会员勋章 灌水天才勋章 优秀原创勋章 彩虹勋章

发表于 2012-9-30 19:51:06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so much

7

主题

0

好友

10

积分

普通会员

Rank: 1

在线时间
1063 小时
金钱
3 円
注册时间
2008-1-8
积分
10
帖子
2242
UID
15950

全勤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2-9-30 23:11:14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上传辛苦了

38

主题

3

好友

3275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在线时间
253 小时
金钱
3217 円
注册时间
2012-2-25
积分
3275
帖子
6885
UID
94197

每日一曲月最佳歌曲纪念勋章 高级会员纪念章 优秀原创勋章

发表于 2012-10-3 20:54:34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版主分享

22

主题

4

好友

172

积分

认证会员

Rank: 2

在线时间
188 小时
金钱
130 円
注册时间
2007-9-1
积分
172
帖子
247
UID
13146
发表于 2012-10-4 22:40:44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的分享,很好听!

1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普通会员

Rank: 1

在线时间
74 小时
金钱
0 円
注册时间
2012-7-1
积分
1
帖子
430
UID
119728
发表于 2012-10-5 20:27:39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9

主题

0

好友

81

积分

普通会员

Rank: 1

在线时间
276 小时
金钱
72 円
注册时间
2008-2-19
积分
81
帖子
1411
UID
16829
发表于 2012-10-7 12:21:25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非常感謝欄主無私的分享 。
感恩,Thank you.

3

主题

0

好友

111

积分

认证会员

Rank: 2

在线时间
705 小时
金钱
108 円
注册时间
2007-9-17
积分
111
帖子
3399
UID
13478
发表于 2012-10-7 16:15:21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帖不好下咧......

0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普通会员

Rank: 1

在线时间
585 小时
金钱
1 円
注册时间
2013-1-2
积分
1
帖子
346
UID
156473
发表于 2013-1-3 09:42:54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喔國寶級的音樂有夠優美感謝分享讚

10

主题

2

好友

425

积分

认证会员

Rank: 2

在线时间
323 小时
金钱
415 円
注册时间
2011-2-3
积分
425
帖子
1630
UID
47413
发表于 2013-4-7 11:34:25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8

主题

0

好友

62

积分

普通会员

Rank: 1

在线时间
82 小时
金钱
54 円
注册时间
2011-1-20
积分
62
帖子
538
UID
46372
发表于 2013-4-8 10:04:02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樓主廖寶教授分享

0

主题

0

好友

112

积分

认证会员

Rank: 2

在线时间
6 小时
金钱
112 円
注册时间
2013-4-20
积分
112
帖子
45
UID
179728
发表于 2013-4-22 17:40:42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教授辛苦分享

33

主题

3

好友

366

积分

认证会员

Rank: 2

在线时间
372 小时
金钱
333 円
注册时间
2012-4-7
积分
366
帖子
995
UID
103116
发表于 2013-4-22 18:53:29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廖寶版主熱心分享好歌~很喜歡石原裕次郎的這首合唱歌曲,天童よしみ與他搭配應該很好的。

21

主题

3

好友

105

积分

认证会员

Rank: 2

在线时间
159 小时
金钱
44 円
注册时间
2009-2-1
积分
105
帖子
881
UID
23907
发表于 2013-6-13 05:04:51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啊!
但愿还能下载到!

567

主题

235

好友

1万

积分

版主

谁能发布中西保志-LAST CALL单曲

Rank: 5Rank: 5

在线时间
1938 小时
金钱
16501 円
注册时间
2011-5-19
积分
17148
帖子
7824
UID
38905

每日一曲月优秀歌曲纪念勋章 每日一曲月最佳歌曲纪念勋章 资深会员纪念章 优秀原创勋章 热心会员勋章 全勤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3-6-22 23:27:30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O(∩_∩)O~″

0

主题

0

好友

19

积分

普通会员

Rank: 1

在线时间
49 小时
金钱
19 円
注册时间
2009-6-4
积分
19
帖子
401
UID
27153
发表于 2013-7-9 17:46:57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人的合唱,值得一听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日文老歌论坛 ( 沪ICP备05038666号 )

GMT+8, 2020-2-24 10:01 , Processed in 0.202242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