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歌

日文老歌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rachmaninov

[原创] 【原创+二传】Merry Christmas and Best Wishes for a Happy New Year! 椎名惠准全集

[复制链接]

932

主题

12

好友

1万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在线时间
1887 小时
金钱
12208 円
注册时间
2008-9-11
积分
13200
帖子
3020
UID
20900

原创唱片大赏勋章 资深会员纪念章 全勤纪念勋章 优秀原创勋章

发表于 2011-12-27 02:03:09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分享,很高興收到!
沒有免費的音樂!

89

主题

6

好友

145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3Rank: 3

在线时间
472 小时
金钱
1304 円
注册时间
2005-1-28
积分
1453
帖子
1649
UID
1440

高级会员纪念章 优秀原创勋章

发表于 2011-12-27 09:24:06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偶然才听到她的歌的,但一听钟情啊~

19

主题

0

好友

301

积分

认证会员

Rank: 2

在线时间
69 小时
金钱
282 円
注册时间
2009-5-18
积分
301
帖子
807
UID
26768
发表于 2011-12-28 21:59:18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给力 多谢书记!

41

主题

0

好友

470

积分

认证会员

Rank: 2

在线时间
231 小时
金钱
429 円
注册时间
2010-2-28
积分
470
帖子
763
UID
33644
发表于 2011-12-30 14:12:46 |显示全部楼层
请楼主看一下,115下载地址是一个,都是10-17集。

568

主题

5

好友

1万

积分

贵宾会员

Rank: 4

在线时间
2574 小时
金钱
11989 円
注册时间
2003-9-25
积分
12757
帖子
10163
UID
74

原创唱片大赏勋章 每日一曲月优秀歌曲纪念勋章 每日一曲月最佳歌曲纪念勋章 全勤纪念勋章 优秀原创勋章 杰出会员勋章 热心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11-12-30 19:48:33 |显示全部楼层
shousei 发表于 2011-12-30 14:12
请楼主看一下,115下载地址是一个,都是10-17集。

我看了,没问题啊
人的一生应该不断积累心灵的财富

41

主题

0

好友

470

积分

认证会员

Rank: 2

在线时间
231 小时
金钱
429 円
注册时间
2010-2-28
积分
470
帖子
763
UID
33644
发表于 2011-12-30 22:36:15 |显示全部楼层
rachmaninov 发表于 2011-12-30 19:48
我看了,没问题啊

不好意思,可能是我解压时出错了,现在没问题了,
谢谢楼主!

41

主题

0

好友

470

积分

认证会员

Rank: 2

在线时间
231 小时
金钱
429 円
注册时间
2010-2-28
积分
470
帖子
763
UID
33644
发表于 2011-12-30 22:36:12 |显示全部楼层
rachmaninov 发表于 2011-12-30 19:48
我看了,没问题啊

不好意思,可能是我解压时出错了,现在没问题了,
谢谢楼主!

91

主题

4

好友

2864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在线时间
1892 小时
金钱
2773 円
注册时间
2011-10-15
积分
2864
帖子
4752
UID
50676
发表于 2011-12-31 11:07:34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90

主题

0

好友

309

积分

认证会员

Rank: 2

在线时间
106 小时
金钱
219 円
注册时间
2011-12-7
积分
309
帖子
304
UID
81769
发表于 2012-1-12 10:42:42 |显示全部楼层
很喜欢椎名惠的歌, 感谢分享!!

1

主题

0

好友

18

积分

普通会员

Rank: 1

在线时间
85 小时
金钱
17 円
注册时间
2010-8-19
积分
18
帖子
652
UID
37930
发表于 2012-1-13 08:03:06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好资源....

3

主题

0

好友

63

积分

普通会员

Rank: 1

在线时间
58 小时
金钱
60 円
注册时间
2012-1-10
积分
63
帖子
73
UID
86849
发表于 2012-1-13 15:45:46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前辈分享,下来感觉一下

0

主题

0

好友

59

积分

普通会员

Rank: 1

在线时间
762 小时
金钱
59 円
注册时间
2010-2-8
积分
59
帖子
1330
UID
33318
发表于 2012-1-16 13:12:00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喜欢椎名惠!感谢楼主的上传和分享。

644

主题

21

好友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5Rank: 5

在线时间
2325 小时
金钱
29534 円
注册时间
2004-7-19
积分
30278
帖子
50389
UID
460

每日一曲月最佳歌曲纪念勋章 资深会员纪念章 每日一曲月优秀歌曲纪念勋章 热心会员勋章 灌水天才勋章 全勤纪念勋章 优秀原创勋章

发表于 2012-1-16 21:31:44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的分享
面对证据确凿的反驳,一干人等装聋作哑视若无睹还自我感觉良好

一个论坛的管理员居然带头造谣诽谤,另一个管理员居然随声附和,真TM的奇芭论坛

现在太多的中国人,他们不分是非,只有立场。

诽谤图1:http://bbs.javaws.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201/26/110621i3hhfr231cwmn2n3.jpg

诽谤图2:http://bbs.javaws.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201/26/111204qwwfw3bgtauqzrmk.jpg

反驳图1:http://bbs.javaws.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201/26/110932uibrvp76i86r9698.jpg

反驳图2:http://bbs.javaws.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201/26/110928lz6z56tuvrmtlut0.jpg

203

主题

6

好友

6513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在线时间
779 小时
金钱
6230 円
注册时间
2009-5-1
积分
6513
帖子
1091
UID
26388

每日一曲月优秀歌曲纪念勋章 优秀原创勋章 资深会员纪念章

发表于 2012-1-24 11:41:52 |显示全部楼层
大包包,多谢了

56

主题

1

好友

102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在线时间
1206 小时
金钱
46 円
注册时间
2007-4-28
积分
102
帖子
2199
UID
10962

全勤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2-1-24 18:32:52 |显示全部楼层
不愧是精华帖,要收集全椎名惠准全集实在不易,非常感谢!!

22

主题

0

好友

363

积分

认证会员

Rank: 2

在线时间
94 小时
金钱
341 円
注册时间
2011-12-23
积分
363
帖子
417
UID
84149

每日一曲月优秀歌曲纪念勋章 每日一曲月最佳歌曲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2-1-24 19:19:37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30

主题

0

好友

77

积分

普通会员

Rank: 1

在线时间
248 小时
金钱
47 円
注册时间
2008-9-5
积分
77
帖子
952
UID
20752
发表于 2012-1-26 17:45:19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啊!好久没来了!

23

主题

2

好友

54

积分

普通会员

Rank: 1

在线时间
403 小时
金钱
31 円
注册时间
2010-4-28
积分
54
帖子
1490
UID
35019
发表于 2012-1-27 13:20:45 |显示全部楼层
不認識椎名惠~不過有興趣聽唄

0

主题

0

好友

20

积分

普通会员

Rank: 1

在线时间
3 小时
金钱
20 円
注册时间
2008-2-10
积分
20
帖子
17
UID
16632
发表于 2012-2-6 09:15:08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只听过「いつか空に届いて」
但是记住了她的声音,非常美啊><

0

主题

0

好友

11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3Rank: 3

在线时间
16 小时
金钱
1150 円
注册时间
2009-6-22
积分
1150
帖子
110
UID
27512
发表于 2012-2-7 12:46:58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24

主题

4

好友

251

积分

认证会员

Rank: 2

在线时间
193 小时
金钱
227 円
注册时间
2009-8-27
积分
251
帖子
486
UID
28828
发表于 2012-2-7 13:55:32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的资源。

242

主题

1

好友

155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3Rank: 3

在线时间
598 小时
金钱
1317 円
注册时间
2006-10-28
积分
1559
帖子
2602
UID
5419
发表于 2012-2-11 01:06:59 |显示全部楼层
书记威武!!!
让梦想展翅高飞!

277

主题

1

好友

166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3Rank: 3

在线时间
216 小时
金钱
1389 円
注册时间
2011-5-17
积分
1666
帖子
1439
UID
56759

高级会员纪念章

发表于 2012-2-16 10:28:50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无私奉献精品

0

主题

0

好友

8

积分

普通会员

Rank: 1

在线时间
11 小时
金钱
8 円
注册时间
2008-9-13
积分
8
帖子
63
UID
20941
发表于 2012-2-19 09:52:29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谢啦O(∩_∩)O哈哈~

31

主题

0

好友

115

积分

认证会员

Rank: 2

在线时间
450 小时
金钱
84 円
注册时间
2006-2-24
积分
115
帖子
1309
UID
4549
发表于 2012-3-1 19:53:44 |显示全部楼层
十七张~?~?~?大礼!!!
……青春的美好就在于不知道真相……

2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普通会员

Rank: 1

在线时间
52 小时
金钱
-1 円
注册时间
2012-2-15
积分
1
帖子
156
UID
92040
发表于 2012-3-19 16:59:31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111111111

3

主题

0

好友

58

积分

普通会员

Rank: 1

在线时间
272 小时
金钱
35 円
注册时间
2011-4-7
积分
58
帖子
159
UID
45127
发表于 2012-3-24 17:43:21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LZ的分享 很少见的资源: )
蒼く 優しく

1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普通会员

Rank: 1

在线时间
4 小时
金钱
0 円
注册时间
2012-3-29
积分
1
帖子
18
UID
60717
发表于 2012-4-2 19:06:0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我只听过其中的一张!

159

主题

7

好友

7808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在线时间
1355 小时
金钱
7429 円
注册时间
2012-1-4
积分
7808
帖子
5565
UID
85955

每日一曲月优秀歌曲纪念勋章 每日一曲月最佳歌曲纪念勋章 高级会员纪念章 优秀原创勋章 全勤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2-4-28 22:01:14 |显示全部楼层
哎哟,太经典了,love is all超过Duncan的原唱。

0

主题

0

好友

10

积分

普通会员

Rank: 1

在线时间
23 小时
金钱
10 円
注册时间
2011-2-9
积分
10
帖子
158
UID
47725
发表于 2012-6-20 17:50:42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介绍的那么好,下来听听,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日文老歌论坛 ( 沪ICP备05038666号 )

GMT+8, 2020-7-10 11:33 , Processed in 0.06277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