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歌

日文老歌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516|回复: 0

[灌水]今年春节最想听什么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0 00: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br>想听的歌:玉置浩二--元気な町<br><br>理由:今天春节又回不了家,宿舍里就我一个人,感觉好寂寞,好想回家,回到家乡的小山坡上,躺在草地上感觉初春的味道。<br><br>歌词:<br>元気な町(家乡的灵气)<br><br>しかられても <br>あつまって 遊んでた<br>いつまででもいたかった<br>はなれたくなくて<br>みんな輝く季節に <br>走り出したあの時<br>その目に何が見えたの Oh<br>good time きみと二人で <br>good time いつでも<br>good time みんな笑顔で<br>good time 思い出すのさ 生まれた町<br>手をたたいて だきあって 喜んで<br>いつまででも手をふった さよならの日に<br>風に浮かんだ帽子は 夢をはこぶ飛行船<br>その時何が見えるの Oh<br>good time 世界中から <br>good time とどけて<br>good time 愛し合えるさ<br>good time 思い出すのさ 元気な町<br>一日中笑ってたり ずっと泣いてた時も<br>その目は何を見てたの Oh<br>good time きみとならんで<br>good time いつでも<br>good time みんな笑顔で<br>good time とどけて<br>good time 好きと言えるさ<br>good time 思い出すのさ 生まれた時<br>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日文老歌论坛 ( 沪ICP备05038666号 )

GMT+8, 2024-5-4 18:10 , Processed in 0.019401 second(s), 8 queries , MemCached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