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歌

日文老歌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6443|回复: 75

古賀政男全集10CD/MP3/U115盘

 关闭 [复制链接]

77

主题

0

好友

577

积分

认证会员

Rank: 2

在线时间
1805 小时
金钱
500 円
注册时间
2008-9-1
积分
577
帖子
6497
UID
20609
发表于 2010-5-8 13:37:15 |显示全部楼层
古賀政男全集 1 影を慕いて
01.jpg

曲目
01. 影を慕いて  美空ひばり
02. 日本橋から  美空ひばり
03. キャンプ小唄  藤山一郎
04. 酒は涙か溜息か  藤山一郎
05. 私此頃憂鬱よ  淡谷のり子
06. 月の浜辺  原田泉
07. 窓に凭れて  奈良光枝
08. スキーの唄  藤山一郎
09. 丘を越えて  藤山一郎
10. 嘆きの夜曲  淀かほる
11. あけみの歌  美空ひばり
12. サーカスの唄  青木光一
13. 歓喜の歌  三鷹淳  
14. ほんとうにそうなら  島倉千代子

下载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古賀政男全集 2 東京ラプソディ
02.jpg

曲目:
01 旅がらす  大川栄策
02 さらば故郷  三鷹淳
03 白い椿の唄  近江俊郎
04 夕べ仄かに  奈良光枝
05 望郷の唄  アントニオ古賀
06 二人は若い  古賀政男 都はるみ
07 春まだ浅く  森繁久彌
08 緑の地平線  青木光一
09 酒の中から  鶴田六郎 花村菊江 岡本敦郎
10 東京ラプソディー  藤山一郎
11 白浪五人男  霧島昇 久保幸江 高倉敏 若山彰 岡本敦郎
12 慈悲心鳥  大川栄策
13 男の純情  細川たかし
14 東京娘  藤山一郎

下载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古賀政男全集 3 誰か故郷を想わざる
03.jpg

曲目:
01 愛の小窓  青木光一
02 女の階級  大川栄策
03 回想譜  藤山一郎
04 あゝそれなのに  都はるみ
05 うちの女房にゃ髭がある  久保幸江
06 青春日記  細川たかし
07 真実一路  美空ひばり
08 人生の並木路  美空ひばり
09 青い背広で  藤山一郎
10 軍国の母   島倉千代子
11 白虎隊  霧島昇
12 誰か故郷を想わざる  霧島昇
13 人生劇場  村田英雄
14 あの花この花  二葉あき子

下载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古賀政男全集 4 新妻鏡
04.jpg

曲目:
01 血染の戦闘帽 岡本敦郎
02 春よいずこ 藤山一郎
03 蛇姫絵巻  川久保克己
04 なつかしの歌声 藤山一郎
05 目ン無い千鳥 大川栄策
06 新妻鏡 島倉千代子
07 相呼ぶ歌 霧島昇?加賀城みゆき
08 熱砂の誓い(建設の歌) 伊藤久男
09 紅い睡蓮 胡美芳
10 崑崙越えて 藤山一郎
11 夜霧の馬車 胡美芳
12 そうだその意気 霧島昇
13 迎春花 胡美芳
14 どうじゃね元気かね 鶴田六郎

下载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古賀政男全集 5 三百六十五夜

05.jpg
曲目:
01 血染の戦闘帽 岡本敦郎
02 春よいずこ 藤山一郎
03 蛇姫絵巻  川久保克己
04 なつかしの歌声 藤山一郎
05 目ン無い千鳥 大川栄策
06 新妻鏡 島倉千代子
07 相呼ぶ歌 霧島昇?加賀城みゆき
08 熱砂の誓い(建設の歌) 伊藤久男
09 紅い睡蓮 胡美芳
10 崑崙越えて 藤山一郎
11 夜霧の馬車 胡美芳
12 そうだその意気 霧島昇
13 迎春花 胡美芳
14 どうじゃね元気かね 鶴田六郎

下载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古賀政男全集 6 湯の町エレジー
06.jpg

曲目:
01. 湯の町エレジー  近江俊郎
02. 雨の夜汽車  奈良光枝
03. シベリア?エレジー  伊藤久男
04. 愛の灯かげ  近江俊郎,奈良光枝
05. トンコ節  久保幸江
06. 涙のチャング  三鷹淳
07. 港の恋唄  大川栄策
08. 赤い靴のタンゴ  奈良光枝
09. 月夜船  近江俊郎
10. 湯の町夜曲  近江俊郎
11. 湯の町物語  近江俊郎
12. ゲイシャ?ワルツ  神楽坂はん子
13. こんな私じゃなかったに  神楽坂はん子
14. ギター月夜  霧島昇

下载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古賀政男全集 7 娘船頭さん
07.jpg

曲目:
01 夜の湖  藤山一郎
02 だから今夜は酔わせてネ  神楽坂はん子
03 石狩エレジー  霧島昇
04 見ないで頂戴お月様  神楽坂はん子
05 こんなベッピン見たことない  神楽坂はん子
06 おらんだ屋敷の花  大川栄策
07 博多ワルツ  都はるみ
08 四月の或る日  東郷たまみ
09 湯の町椿  都はるみ
10 湖畔のギター  霧島昇
11 渚の子守歌  織井茂子
12 雨の田原坂  神楽坂はん子
13 ピレネエの山の男  岡本敦郎
14 娘船頭さん  美空ひばり

下载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古賀政男全集 8 りんどう峠
08.jpg

曲目:
01 シクラメン咲けど  奈良光枝
02 青春道中  美空ひばり
03 りんどう峠  島倉千代子
04 名月佐太郎笠  高田浩吉  
05 怒濤の男  美空ひばり
06 永遠に答えず  島倉千代子
07 霧の川中島  杉良太郎
08 わたしゃ糸屋の器量よし  美空ひばり
09 青春サイクリング  小坂一也
10 思い出さん今日は  島倉千代子
11 江戸の闇太郎  美空ひばり
12 無法松の一生(度胸千両入り)  村田英雄
13 白い小ゆびの歌  島倉千代子
14 銀座地階の女  初代コロムビア?ローズ

下载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古賀政男全集 9 柔
09.jpg

曲目:
01 落城の賦  森繁久彌
02 花散る下田  島倉千代子
03 連絡船の出る港  こまどり姉妹
04 東京五輪音頭  北島三郎,畠山みどり
05 遊侠街道  美空ひばり
06 柔  美空ひばり
07 鶺鴒の舞  美空ひばり
08 馬喰一代  村田英雄
09 つばなの小径  美空ひばり
10 ウソツキ鴎  小林幸子
11 お役者仁義  美空ひばり
12 未練の涙  扇ひろ子
13 ふるさと音頭  都はるみ
14 敦盛哀歌  舟木一夫

下载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古賀政男全集 10 悲しい酒

10.jpg
曲目:
01 お島千太郎  美空ひばり
02 ソンブレロは風まかせ  アントニオ古賀
03 悲しい酒(セリフなし)  美空ひばり
04 永訣の詩(わかれのうた)  舟木一夫
05 大演歌  大川栄策
06 柔の男  美空ひばり
07 筑後川エレジー  大川栄策
08 人生峠  島倉千代子
09 花と龍  美空ひばり
10 木枯紋次郎  大川栄策
11 向島ブルース  茜なな子
12 浜昼顔 美空ひばり
13 富士エレジー  三島敏夫
14 青春よ永遠に  明治大学グリークラブ

下载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
xzy1967 + 15 我很赞同

总评分: 金钱 + 15   查看全部评分

407

主题

10

好友

2949

积分

版主

Rank: 5Rank: 5

在线时间
4756 小时
金钱
2522 円
注册时间
2006-12-1
积分
2949
帖子
5596
UID
5712

全勤纪念勋章 热心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10-5-8 15:32:55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演歌类的宝贝还真是源源不断呢!
感谢您的无私分享!上传辛苦了!
喜欢的歌,静静地听.
喜欢的人,远远的看.永远年轻,永远装嫩,
永 远  不 知  好 歹,永 远  热 泪  盈 眶.

9

主题

0

好友

515

积分

认证会员

Rank: 2

在线时间
1706 小时
金钱
466 円
注册时间
2005-11-26
积分
515
帖子
1322
UID
4391
发表于 2010-5-8 15:53:50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 whiterat  的分享!!

0

主题

0

好友

-12

积分

负分会员

在线时间
579 小时
金钱
-12 円
注册时间
2009-8-27
积分
-12
帖子
2581
UID
28832
发表于 2010-5-8 16:33:10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谢谢楼主分享!

22

主题

0

好友

90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在线时间
589 小时
金钱
68 円
注册时间
2006-12-27
积分
90
帖子
2024
UID
5971
发表于 2010-5-8 16:51:07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实在是太强了!这得传多久啊!
我希望能听遍世上所有我认为好听的音乐……

815

主题

8

好友

1万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4

在线时间
3075 小时
金钱
11770 円
注册时间
2008-12-8
积分
12665
帖子
6871
UID
23258
发表于 2010-5-8 17:16:30 |显示全部楼层
我還存放一套【古賀政男大全集】10卷卡帶,
日本コロムビア株式会社製造、發賣。捨不得丟棄。

多少演歌星傳唱大師名作啊!
感謝樓主深情分享,經典演歌得以傳承!

4

主题

0

好友

29

积分

普通会员

Rank: 1

在线时间
339 小时
金钱
25 円
注册时间
2008-9-1
积分
29
帖子
1128
UID
20639
发表于 2010-5-8 17:23:21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30

主题

0

好友

364

积分

认证会员

Rank: 2

在线时间
291 小时
金钱
334 円
注册时间
2009-12-2
积分
364
帖子
668
UID
31678
发表于 2010-5-8 17:29:38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哇,谢谢LZ~~

24

主题

0

好友

287

积分

认证会员

Rank: 2

在线时间
1119 小时
金钱
263 円
注册时间
2007-7-31
积分
287
帖子
1262
UID
12484
发表于 2010-5-8 18:12:37 |显示全部楼层
太強了!
敬佩又感恩!

3

主题

0

好友

18

积分

禁止访问

在线时间
556 小时
金钱
15 円
注册时间
2007-12-31
积分
18
帖子
2676
UID
15766
发表于 2010-5-8 18:21:25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11

主题

0

好友

100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3Rank: 3

在线时间
1420 小时
金钱
795 円
注册时间
2007-2-4
积分
1006
帖子
4164
UID
7512
发表于 2010-5-8 18:30:32 |显示全部楼层
好輯~謝謝樓主分享

1

主题

0

好友

2

积分

普通会员

Rank: 1

在线时间
114 小时
金钱
1 円
注册时间
2009-7-5
积分
2
帖子
779
UID
27750
发表于 2010-5-8 18:55:41 |显示全部楼层
相當相當難得的專輯分享!!錯失了就對不起啦!

3

主题

0

好友

54

积分

普通会员

Rank: 1

在线时间
78 小时
金钱
51 円
注册时间
2010-2-24
积分
54
帖子
136
UID
33521
发表于 2010-5-8 19:04:06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拼RS拼了n日也没链上几个,这下终于可以下全了

290

主题

8

好友

1184

积分

版主

Rank: 5Rank: 5

在线时间
3744 小时
金钱
794 円
注册时间
2008-1-11
积分
1184
帖子
6411
UID
16024
发表于 2010-5-8 19:32:55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我们这里也有,谢谢分享呀
镜中的世界

0

主题

0

好友

20

积分

普通会员

Rank: 1

在线时间
45 小时
金钱
20 円
注册时间
2009-7-12
积分
20
帖子
300
UID
27886
发表于 2010-5-8 19:46:13 |显示全部楼层
都很经典。。。。。。。。。。。。。

3

主题

0

好友

68

积分

普通会员

Rank: 1

在线时间
52 小时
金钱
65 円
注册时间
2009-12-4
积分
68
帖子
281
UID
31750
发表于 2010-5-8 20:27:27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 非常謝謝樓主的熱心分享.

5

主题

0

好友

5

积分

普通会员

Rank: 1

在线时间
354 小时
金钱
0 円
注册时间
2008-12-7
积分
5
帖子
914
UID
23225
发表于 2010-5-8 20:33:30 |显示全部楼层
真可谓是超级强档!~大牌云集.........谢谢了

6

主题

0

好友

75

积分

普通会员

Rank: 1

在线时间
46 小时
金钱
69 円
注册时间
2010-1-19
积分
75
帖子
115
UID
33004
发表于 2010-5-8 20:58:46 |显示全部楼层
我哭了! 只缺9 10 集的我哭了!
1000 字节以内
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 代码

8

主题

0

好友

91

积分

普通会员

Rank: 1

在线时间
279 小时
金钱
83 円
注册时间
2009-4-19
积分
91
帖子
960
UID
26138
发表于 2010-5-8 22:20:41 |显示全部楼层
絕對的演歌靈魂級人物。

0

主题

0

好友

20

积分

普通会员

Rank: 1

在线时间
54 小时
金钱
20 円
注册时间
2010-3-9
积分
20
帖子
28
UID
33854
发表于 2010-5-8 22:31:04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真的非常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

2

主题

0

好友

27

积分

普通会员

Rank: 1

在线时间
268 小时
金钱
25 円
注册时间
2009-11-15
积分
27
帖子
1062
UID
31027
发表于 2010-5-8 23:24:12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1

主题

1

好友

88

积分

普通会员

Rank: 1

在线时间
295 小时
金钱
87 円
注册时间
2008-12-8
积分
88
帖子
1444
UID
23251
发表于 2010-5-9 04:15:07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豐富~感謝樓主~這個系列太強大了~

1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在线时间
150 小时
金钱
0 円
注册时间
2007-10-22
积分
1
帖子
709
UID
14186
发表于 2010-5-9 05:42:41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a lot

354

主题

0

好友

147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3Rank: 3

在线时间
1293 小时
金钱
1120 円
注册时间
2004-9-23
积分
1474
帖子
6383
UID
826

高级会员纪念章 热心会员勋章 全勤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0-5-9 06:48:47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handshake    whiterat  分享古賀政男全集10CD

6

主题

0

好友

66

积分

普通会员

Rank: 1

在线时间
385 小时
金钱
60 円
注册时间
2010-2-8
积分
66
帖子
675
UID
33314
发表于 2010-5-9 08:21:51 |显示全部楼层
好厉害呀!
支持。。。。十分谢谢楼主发分享!!!
50 字节以内
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 代码

234

主题

0

好友

1528

积分

贵宾会员

Rank: 4

在线时间
4663 小时
金钱
1294 円
注册时间
2006-11-2
积分
1528
帖子
8721
UID
5468
发表于 2010-5-9 09:06:03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这套专辑多年前曾经在日本收藏了,但一直未听。今后也要拿出来欣赏一下,谢谢楼主的大包子!!!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禁止访问

在线时间
228 小时
金钱
0 円
注册时间
2007-7-16
积分
0
帖子
895
UID
12228
发表于 2010-5-9 10:11:19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5

积分

普通会员

Rank: 1

在线时间
90 小时
金钱
5 円
注册时间
2009-9-28
积分
5
帖子
618
UID
29396
发表于 2010-5-9 10:29:38 |显示全部楼层
巨量的分享,谢谢

38

主题

0

好友

323

积分

认证会员

シベリアの天竺浪人

Rank: 2

在线时间
962 小时
金钱
285 円
注册时间
2008-1-22
积分
323
帖子
984
UID
16241
发表于 2010-5-9 10:30:29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阿扁 于 2010-5-9 10:32 编辑

刚看到古贺政男大全集这七个字时,我的心情异常激动,但是看进来以后我也差点哭了,原因为是古老前辈亲自演奏的那几碟大正琴,吉他,日本琴,曼陀林的纯音乐专辑,没想到都是一些翻唱的歌谣,不赞!!!

206

主题

8

好友

1589

积分

版主

Rank: 5Rank: 5

在线时间
3665 小时
金钱
1383 円
注册时间
2008-6-28
积分
1589
帖子
5648
UID
19624

高级会员纪念章 全勤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0-5-9 11:54:06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日文老歌论坛 ( 沪ICP备05038666号 )

GMT+8, 2020-5-30 05:22 , Processed in 0.094484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