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歌

日文老歌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522|回复: 33

[歌曲鉴赏] 【每日一曲21.01.02】日浦孝則/My Dear One(我亲爱的人)(1998)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6 21: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钱 +54 收起 理由
bobbysu + 25 赞一个!
hopeyearn + 29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21-1-6 23: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郭银奇 于 2021-1-7 00:15 编辑

日浦孝則是银奇我非常喜欢的治愈系AOR男歌手,他最知名哒就是在90年代初和【津久井克行】大叔哒2人组合【class】,class和【前田大叔哒4人乐队TUBE·更知名】乐队一样,是特别喜欢唱夏天主题音乐的组合,每次听他们的音乐就觉得很温暖治愈哦,class好听哒歌曲非常多,银奇偶手机里class的音乐就有几十首啦(笑 )他们的歌不仅耐听,旋律感耶不错哦(经常能请到知名的词曲人参与制作哦),class最知名的1首歌,喜欢日文老歌哒朋友们应该不陌生,就是1993年class发行的单曲【夏の日の1993】,这首请到啦我最爱的作词家【松本一起】先生填词哦, 这首歌是1首百万单曲,当年的销量也突破啦100万张以上哦,官网称是171万枚CD发壳哦,是1首非常经典好听的夏季歌曲哦,【津久井克行】大叔的声线比较老练沧桑,在0几年因为疾病的关系去世啦,他哒声音耶不错哦,2重唱里带1个沧桑的声音耶好听哦,每次偶听class哒音乐,我心里都会缅怀【津久井克行】大叔哦,组合哒另1成员【日浦孝則】哒声线就是标准的AOR治愈系,唱歌哒声音非常好听哦,银奇我最爱的日本男歌手是【中西保志】,如果在最爱的男歌手前面+绝版2字就是【井上武英】哦,井上先生就是属于声线特别治愈好听类型的哦,而【日浦孝則】和井上武英一样,都是银奇我非常喜欢的好声音哦,在日浦脱离啦class组合后,个人出过单曲和专辑,其实早在80年代,他就出过几张黑胶单曲啦,银奇我耶买到过1张黑胶碟,很好听哦,在90年只出过1张8cm碟,就是银奇我今天推荐的歌曲哦,这张单曲我喜欢多年啦,一直想在淘宝买到,可是就是一直碰不到,虽然电脑里有在youtube下载到的MP4音质,但是肯定和CD刻录的音质不一样哦,好听哒音乐,当然还是听CD更过瘾啦 ,这张单曲是我去年12月在日本雅虎代购买到哒,1张全新未拆封带侧标,200大洋哦,这张单曲特别稀有,能买到带侧标哒很罕见啦 ,这张单曲有3首歌曲+1首伴奏,主打歌就是我推荐的这首好听歌曲哦,是日本化妆品广告的CM曲哦,第2首歌是和井上武英合作,2人合唱哒1首歌曲哦,银奇我特别喜欢井上先生的歌,他个人的CD,我已经收全拉,这也是我买这张单曲碟的原因之1哦,2位声优怪物哒治愈合唱,真哒是宇宙撞地球哦,哈哈 ,第3首歌是【爱】这也是我10年前最早听到这张单曲哒唯一1首歌,虽然不是主打歌,但是这首歌非常深情好听,不输给主打歌哦,伴奏耶非常好听哦,1首完美哒主打歌,1首超神合唱,1首很早就喜欢听哒隐藏名曲+1首好听伴奏,这张单曲,银奇我刻录后只想说真哒是太超值啦,日浦到现在还在坚持出个人专辑哦,近几年耶发行啦好几张哦,今年他也60多啦,在youtube也开啦个人账号,经常开室内的音乐会,演唱他个人和class组合时期的经典歌曲和一些刚发行哒新歌哦,在youtube上分享,银奇我耶很开心关注啦【日浦大叔】的账号哦 ,这张单曲哒另1首我喜欢很久哒歌曲【爱】,银奇我这次先不分享哦,我想在下次哒每日一曲中在单独推荐这首歌哦 ,这张单曲哒WAV无损音质,我刚刚已经上传到网盘里,一会儿我会传到坛里,喜欢哒大大可以下载欣赏哦,银奇我还有1个绝版好歌曲视频在下面分享给各位大大哦,就是银奇我之前在这里推荐哒class - 百万本の雨 这首歌曲哒PV结束后,有一小段class 2位成员【津久井克行】+【日浦孝則】大叔,2位成员的介绍哦,银奇我今天推荐哒歌耶很好听哦,希望各位大大喜欢哦,嘻嘻
 楼主| 发表于 2021-1-7 03: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class - 百万本の雨,原版官网高清PV欣赏+class艺人介绍(日文解说):
作词:松本一起(四大天王之1)
作曲:太田美知彦(银奇我喜欢的10大作编曲家之1)   
編曲:松本晃彦(银奇我喜欢的10大作编曲家之1)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NNOLwaeoPNFoKwad-Pkcyw 提取码: m3eq
PS:银奇我最喜欢的作词家有2位 作曲+编曲 都各1位 因为偶喜欢多年啦,自把他们称为四大天王,他们作词或作曲的8cm小蝶,偶一般都是在淘宝上必收CD哒哦
木有+上【最】,喜欢的作词作曲家 偶耶非常欣赏的哒,作词和作曲分别有10位哦,秋肥佬+鸟山雄司 分别是词和曲的队长哦,偶特别喜欢收藏8cm小蝶,每次遇到喜欢的歌曲,都会留意作词作曲,多次看到喜欢的歌是同一人制作,银奇我就会非常欣赏喜欢哦,借着推荐这首歌哒机会在说一下哦,下次就不重复这段啦哦
 楼主| 发表于 2021-1-7 03: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百万本の雨(日剧插曲)
手机实拍歌词图欣赏:
松本一起49.jpg
松本一起48.jpg
 楼主| 发表于 2021-1-7 04: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My Dear One:
組数:1枚
曲数:4
発売时间:1998年10月23日
発売公司:KING RECORDS(国王唱片)

单曲收录曲:
1.My Dear One(化妆品广告CM曲)                       
作詞:Love Comedy  作曲:Love Comedy with 日浦孝則  編曲:鈴木豪
2.YOU and ME 【日浦孝則;井上武英】合唱歌曲                       
作詞:日浦孝則 with 井上武英  作曲:日浦孝則  編曲:鈴木豪
3.愛にはぐれないように(隐藏の名曲)                       
作詞:池永康記(银奇我喜欢的10大作词家之1)  作曲:日浦孝則  編曲:鈴木豪
4.My Dear One (Original Karaoke)
作曲:Love Comedy with 日浦孝則  編曲:鈴木豪
 楼主| 发表于 2021-1-7 04: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歌曲:My Dear One(98年AOR世纪名曲)                       
作詞:Love Comedy  
作曲:Love Comedy with 日浦孝則  
編曲:鈴木豪
歌手:日浦孝則
歌詞:
手机实拍歌词图.jpg
 楼主| 发表于 2021-1-7 04: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歌曲の试听: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akWT2rRZfwpFM43yq9gA7A 提取码: sg9m

YOU and ME(日浦孝則;井上武英)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GmQ5t7IsDuSxMveWgHafIw 提取码: jm8f

My Dear One(好听伴奏曲)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bZUDn_d7IR-V9_rbQv0bbw 提取码: c94q
 楼主| 发表于 2021-1-7 04: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浦孝則 - My Dear One,化妆品广告CM版欣赏: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ChoDUFl4y6n9RllwXYSNIQ 提取码: nufd
 楼主| 发表于 2021-1-7 04:3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浦孝則 - My Dear One,2010年室内演唱会现场版欣赏: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RZNsUtiS3rahbe-onwUSeA 提取码: 8ije
 楼主| 发表于 2021-1-7 04: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专辑图片:
手机实拍单曲图片1.jpg
手机实拍单曲图片2.jpg
发表于 2021-1-7 05: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4.7 好听 谢谢推荐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5 收起 理由
hopeyearn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1-1-7 07: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4.7
好聽的歌曲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5 收起 理由
hopeyearn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1-1-7 08: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4.7  不错的选择。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5 收起 理由
hopeyearn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1-1-7 10: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4.7,谢谢推荐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5 收起 理由
hopeyearn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1-1-7 13: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4.7 很棒的歌曲,謝謝推薦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5 收起 理由
hopeyearn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1-1-7 14: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4.7 好听的歌曲,谢谢分享。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5 收起 理由
hopeyearn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1-1-7 20: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4.7 好聽的歌曲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5 收起 理由
hopeyearn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1-1-8 12: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4.7 挺好听!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5 收起 理由
hopeyearn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1-1-9 16: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4.7 还不错的感觉谢谢推荐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5 收起 理由
hopeyearn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1-1-10 00: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4.7 不错,谢谢分享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5 收起 理由
hopeyearn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1-1-11 13: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4.7  旋律優美,謝謝推薦。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5 收起 理由
hopeyearn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1-1-11 13: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4.5 感谢分享 謝謝!謝謝!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2 收起 理由
hopeyearn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1-1-12 17: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4.7

感谢分享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5 收起 理由
hopeyearn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1-1-13 10: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真是丰富,谢谢推荐,4.7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5 收起 理由
hopeyearn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1-1-13 12: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4.5 十分動聽,謝謝!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2 收起 理由
hopeyearn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1-1-13 14: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浦孝則/My Dear One(我亲爱的人)(1998)。支持楼主。
4.7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5 收起 理由
hopeyearn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1-1-13 17: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4.7 喜欢的风格!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5 收起 理由
hopeyearn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1-1-14 23: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4.7 十分動聽,謝謝!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5 收起 理由
hopeyearn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1-1-15 06: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4.5分

我的评分标准是:3.5一般,4良好,4.5优秀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2 收起 理由
hopeyearn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1-1-15 17: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4.7 喜欢的声音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5 收起 理由
hopeyearn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日文老歌论坛 ( 沪ICP备05038666号 )

GMT+8, 2021-9-19 15:23 , Processed in 0.753979 second(s), 9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