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歌

日文老歌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106|回复: 30

[转贴] 美空ひばり 今日の我れに明日は勝つ 35CD 之 33 (WAV/整轨/百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7 11: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Francehill 于 2020-5-29 09:48 编辑

01(12).jpg
b01(12).jpg
02(12).jpg

販売会社/発売会社
日本コロムビア(株)(日本コロムビア(株))

発売年月日
1989/08/21  

JAN
4988001333630

組数
35枚組

規格品番
CA4001



DISC33
1.恋女房
2.昭和ひとり旅
3.剣ひとすじ
4.花の恋姿
5.人恋酒
6.おんなの涙
7.裏町酒場
8.時雨の宿
9.花のいのち
10.木場の女
11.笑ってよムーンライト
12.まなざしの彼方


分享已结束。


网络资源,感谢原创!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钱 +26 收起 理由
bobbysu + 13 赞一个!
GeorgeTW + 13 お疲れ様でした。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7-10-7 11: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17-10-7 12: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17-10-7 13: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17-10-7 16: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17-10-7 20: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美空ひばり 今日の我れに明日は勝つ 35CD 之 33
发表于 2017-10-7 22: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樓主分享!  
发表于 2017-10-7 22: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的分享,谢谢啦
发表于 2017-10-8 08: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演歌届元老啦,谢谢提供
发表于 2017-10-8 20: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昭和ひとり旅

这首歌只听过live版
发表于 2017-10-10 18: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后往前来。
发表于 2017-11-5 11: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這張相對陌生一些.補補課.
发表于 2017-11-6 07: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謝您的耐心與努力,很給力!
发表于 2018-1-28 21: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专辑太棒了,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8-2-4 20: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18-6-16 17: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18-6-19 10: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超级感谢!
发表于 2018-6-19 15: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18-6-21 21: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楼主的分享
发表于 2018-6-25 01: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18-6-26 18: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
发表于 2018-7-1 18: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昭和一个旅个人非常喜欢了~
发表于 2018-7-11 14: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8-7-17 03: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的35CD 之 33,继续收藏。
发表于 2018-10-10 21: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聆听老歌进入怀旧之旅。
发表于 2018-10-11 19: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空的音乐都很怀旧。
发表于 2019-1-13 15:31:44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for sharing!
发表于 2019-1-14 14: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继续补楼主的美空系列。谢谢
发表于 2019-11-30 19: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欣赏美空系列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20-1-2 16: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XIHUANRIBENYINYU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日文老歌论坛 ( 沪ICP备05038666号 )

GMT+8, 2021-9-18 02:23 , Processed in 0.134231 second(s), 9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